你要如何說服上帝,好讓祂允許你的人生能晚一點退房?

這問題的意思是,要怎麼樣說服上帝讓我可以活久一點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不能靠上帝太多 ,我想我得自己多努力一點。平常就要關注身體健康,多運動保持各部位機能正常,然後吃東西喝酒不要太過也不能太少,然後讓心理也保持平靜的狀態,出門的時候多注意交通安全,應該就可以活比較久吧。基本上我覺得,我還算健康啦,雖然有部份功能指數沒有說特別好,但也還沒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可以透過改善生活習慣讓自己能夠進步,活的更自在點。

不過這問題應該不是這樣問,如果要靠上帝的話,應該是說為什麼要讓我多活久一點吧?總要想點原因,才會延年益壽。碰巧今天在書店裡翻到書,說天生我才必有用,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存在價值。那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呢?如果要我自己想出一個解答的話,我會說我還不錯阿,有點正面能量、聰明而且對人和善,對於自己的要求也滿高的,同時也會想辦法幫助我所在的群體走向一個更好的地方。

畢竟我很認真的過我的生活阿。儘量充分的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如果沒辦法求到什麼「加時」的話,只能把僅有的生命時間好好的過下去。不管怎麼樣都只能擁抱現在阿,因為我只有現在阿。活在當下就是這樣的道理吧,專注在現在,此時此刻,的生活就是一條最恰當的路。也不用想太多長遠未來(可以的話還是要想好一些目標啦),也不用對過去的事情抱有遺憾(這些都是幫助自己成為現在的自己的美好經驗),好好的過好現在的生活,走下去,就還算滿恰當的。

就這樣,不管上帝要不要讓我晚一點退房,我就是在使用期限內把飯店設施用到滿就對了,游泳也要去、早餐也要吃,基本上該用的都不能省略,真的無法顧到也不是我的問題吧。走一步算一步吧,加油,過好現在的生活最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