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 我,跟自己拚了!2: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7天激發潛能100%,讓你人生很暢快!

Helvetesuka: 7 dager som forandrer livet ditt
作者:Erik Bertrand Larssen
譯者:林力敏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去逛書店,然後「挑戰地獄週」這書名確實抓住了我的眼睛,於是就順順的把他給看完了。(旁邊擺了他的第一集,我也稍微翻了一下,內容大同小異XD) 這本書就是介紹地獄周,一個自己弄自己然後在這過程中讓自己變強的行程。

這讓我想起先前修老湯的課,就是透過磨練心智,讓自己從內而外的昇華。感覺起來就是很吸引人,不但是磨練自己的意志力,同時也可以測試自己的極限到哪裡。原則大概就是每天早睡早起、不用社群軟體,然後專心上班上課這樣。對現代人來說,沒有社群軟體確實是種地獄般的生活阿。所以要進到地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丟掉手機、拔掉網路,再來就簡單了。

既然是地獄周,除了剛剛提到的基本原則以外,每天還有一些探索內心世界的課程要做。像是了解自己、規劃時間、熬夜不睡覺之類的。因為作息的要求是五點起床十點睡覺,所以除了熬夜(工作)那天其餘的日子都還算滿健康的。

我認為是可以嘗試看看進行地獄周的活動。反正無傷大雅,說不定還能讓自己悟出人生的道理。不過弄自己真的是講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