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續30天寫部落格


狂派巴尼(@barneyj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想說差不多也該正視自己的部落格荒廢已久的事實,不如就來挑戰多寫一點文章充實版面。或許寫著寫著就會寫出感覺來、培養出習慣,自然就能一直寫下去,對我來說應該會是好事一件吧。

擇日不如撞日,就從今天開始挑戰吧!

規則如下:
  1. 連續30天公開發表文章在部落格上。
  2. 主題、內容不限。
  3. 如果中斷一天即算挑戰失敗。

最近也想要把部落格再稍微做點改版,除了本來就會寫的讀書心得以外(也很久沒寫了),再增加更多關於生活上、工作上的心得想法,一方面是紀錄自己的想法,一方面也是希望透過分享來得到與大家交流的機會,而這當然也可以藉此練習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把部落格好好經營下去實在是好處多多,實在是得多花點心思在這上頭。

主題上我大致有些規劃,想要多加一些我本人對於社會的觀察以及生活上的體悟,也就是讓屬於我自己的產出多一點,而不是「整理筆記」式的隨筆紀錄。想要能夠充分表達自己的看法、給出評價,並找到對人生有助益的方案,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好。當然如果能夠因此讓社會變得更好那就太好了,但也不強求,先求能精進自己還是我的第一要務。

總之我就開始挑戰連續30天的寫作(包含今天),希望我能圓滿達成。如果有什麼想要與我交流的部分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期待與大家交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 +1 或分享。
若要得到最新發布資訊,可以訂閱本部落格或追蹤我的FB,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