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回顧

是這樣的,
在某個東西的終結就要來個跑馬燈,
學期的結束也是一樣。

這個學期我到底做了什麼鬼阿,
我參加了系學會當了冗員幹部。

說實在的,除了積極參予系上辦的活動之外,
好像也沒有做啥咪別的代誌。

去了迎新,
去了活動部的聚餐們,
去了生涯部的講座,
去了公關本部的小講座和回娘家,
去了大一的愛現,
幾乎什麼都參加了。

得到了什麼回憶嗎?

我想可能有吧,
只是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只知道我曾經走過,
好吧。

這學期的課程們相當的有趣,
我的本意就是要來看我自己的耐性,
一大堆的小組作業有多少是我分配的呢?
馬上把東西給想出解決辦法,
然後在板上po出一些工作分配,
這是這學期的課程裡面作最多的事情吧。

不過就動一只嘴嘛,
沒什麼好了不起的。

期中期末都沒啥唸書的直接度過了,
我想光是某人一個禮拜讀書的份量就能超過我整個學期了吧。

全部都靠天份,全部都憑直覺,
那些需要練習的科目就這樣說bye-bye了。
不過經濟什麼的還滿有心得的,
也沒什麼念就考的不錯。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考的好也不代表說學的比較好,
只能說是運氣吧。

按照陳某的士氣論,
別人考贏了一次,那是自己不努力沒唸好書,
別人考贏了幾次,那可能是自己天分不夠、考試期間風水不對,
別人一直都是考贏的,那他肯定是書呆子。


好,我們看到了很多個書呆子。

這學期還上了一些日文,
把大家的日本語給終結了,
我的程度還是馬馬而已,
哎呀,然後我在本學期玩了一大堆的ps2遊戲,
真是墮落鬼。

這學期就這樣這樣過完了,
沒有學到什麼,
有反省一些自己,
有成長一些,
這樣也就夠了吧。

希望來學期能有些什麼好成果,
像是學會倒立爬樹之類的。
2 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讀書心得] 有些話,這樣聽那樣說,更好:面對衝突,不暴走、不動氣又不吵架的溝通 Dos & Don'ts

[讀書心得]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