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年換新年

Frohes neues Jahr!

跨年行程不想把它變成流水帳,
那就變成倒敘的鏡框架構好了。


誠品旗艦店真的是大的非常非常誇張,
非常非常非常大,喔,我的天哪。

然有碰到記者不斷的在抓人訪問,
問說昨天有沒有去參加跨年。

我想也是,在這樣熱血的市政府附近,
多少會有人徹夜未眠仍在這繁華的街頭徘徊。

只是那不是我,
在參觀這巨大誠品帶來的感動之前,
我同著露西她無邊的想像力在納尼亞王國遊蕩。

For Narnia! Sieg Zion! Sieg Zion! Sieg Zion!
(為了納尼亞! 吉翁萬歲! 吉翁萬歲! 吉翁萬歲!)

真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國度,我說,
不過在感受到納尼亞的冰冷之前,
還有一個更是冰冷的地方。



那是凌晨六點半的總統府,
現場人聲鼎沸,可以說是相當熱鬧,
如往年的還是沒有高呼中華民國萬歲,
我想是沒差,不過我覺得這種口號是能帶動熱血的。

因為再熱血也比不上今天零時的8101熱血燈火演出,
在我家真的看的到實況,一零一爆發的當時,
甚至能夠感受到全國人民的鼓動。

這就是熱血,這就是青春阿。

我們如此青春,
選在一個這樣美好的夜晚,
排練即將在今年三月登場的國企之夜大三劇。

大一的愛現讓我們陷入焦慮,
哎呀,好焦慮。


於是應該要請焦慮的人來現身說法,您說是嗎?

其實也不太需要,
因為排演之前我們一邊吃火鍋、一邊看紅白歌合戰,
圍在桌邊的是今次的跨年成員,國企五唬,
威進、宗宏、乃王、董哥、我,
在電視機前面感受這樣極緻的表演藝術。

我也很期待早安,我的TYPE被抓到了。


從超級巨無霸大的誠品逛完之後,
一行人便踏上了歸途。

就這樣搭上了中午沒什麼人的捷運,
快樂的跨年就這樣劃下了終點。

<<全劇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