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夏卡蝦蝦飯 shaka shrimp


上週末抓了個空檔,去之前同事開的這家夏卡蝦蝦飯捧場一下。餐點內容主打滿滿的蝦子(為主),不能吃蝦子也有看起來很讚的漢堡排可以點,份量十足,當天我真的是飽餐一頓,相當不賴。


餐廳的地點在台北捷運士林站跟芝山站的中間,我是搭捷運到士林站再走過去,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了也沒很遠。店面就在大馬路(中山北路五段)旁邊,還算滿好找。但店內空間小小的,問了一下,說這店裡主要還是以服務有用餐需求的上班族為主,所以餐點都是以餐盒的形式提供外帶,比較不建議內用。

我當天點的餐點是「維尼好辣蝦蝦飯」,就是在蝦子上配蜂蜜味的辣醬。餐盒裡面相當豐富,除了主菜蝦子以外(有八隻真的很多),還有紅藜麥飯、沙拉、通心粉跟薯條。份量算是滿多的,整個餐盒吃完我應該是10分飽。在目前開幕期間他還送湯跟飲料,整套吃下來應該算是會有點撐。


餐點的口味,因為我平常吃的算是比較清淡。蜂蜜醬的口味對我來說稍微偏甜(誰叫我要點蜂蜜呢),但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這種調味對我來說算是滿特殊的。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很適合肚子很餓、又想體驗一下平常不容易碰到的餐種的食客來嘗試。

菜單裡面的漢堡排看起來也相當美味,但我這次因為肚子容量有限就先點了招牌蝦子系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餐廳詳細資訊:

夏卡蝦蝦飯 shaka shrimp
地址:111, Taiwan, 台北市, 士林區, 福志路122號, 一樓
電話:02-28310005
營業時間:Mon - Sun 11:30 AM - 08:00 PM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 +1 或分享。
若要得到最新發布資訊,可以訂閱本部落格或追蹤我的FB,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