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1114_1

還是要來講一下最近的我自己,
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呢?


很多概念我都不會很想把他弄清楚,
不會去找到最後的解答到底是怎樣,
打破沙鍋那絕對不是我的風。

也就是說,
我過的愈來愈簡單了。

不過在我把世界看的太簡單了以後,
就會碰上一些困難的問題,
比方說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樣去講一些話,
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雖然我都會說,
就這樣呀,
拼了、衝了、太好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只好玩玩遊戲,跳脫一下。


也就談到這個文化創意背後的東西,
如果要透過電影、表演藝術傳達某些概念,
勢必要造出很多的符號出來給大家各自解讀。

王先生可能覺得這是在講中共打壓台灣的歷史,
李小姐又覺得那可能是日本人在背後煽動種種的,
而我的看法就只是,
平鋪直敘的來說出影像到底是什麼,
不過就是台飛機飛過,有那麼嚴重嗎?


或許在大家的眼裏面那些都很重要吧,
而我把事情看簡單的緣故,
所以都看不深,
碰上的問題自然就難起來了。

比方說我在想一些為什麼我們需要的時候,
可能也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需要所以需要而已。

好吧,這好難喔,
然後每個禮拜都會沒事跑去看看書,
但是腦袋瓜子裡面卻沒有長東西出來,
看來成功的確不是一蹴可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