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

1102_02
早上還沒醒的時候,
有印象的那個夢是在打球。

打些乒乓球之類的,
就看著我拿著我實際上不太會用的刀版,
在跟一個人對打,
那個人可能是摳哥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夢裡面很強,
跟在真實人生中的狀況好像有些落差,
果然真的是美夢。


後來又夢到我在玩任天堂FC(?)之類平台上的網球遊戲,
是我和我弟在對戰。

不過很奇怪的是,
球發出去的軌跡都是劃過一個美妙的弧線,
很慢的、到另一邊的場地、然後出界,
奇怪的是,網球發球不都該直直得出去嗎?

後來不管怎麼發都是美妙的弧線,
我就醒來了,
這段夢就這樣,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