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之夜。

很難打耶,
腦袋裡沒裝什麼料。

回想的時候只看到大家都很用心,
誰不希望我們演好呢?


也是,我是很有自信的,
今天表現成功率已經是滿檔了,
雖然還是被乃王表了,
本日的台詞輸出率已經開到最大了說 XD

只是觀眾沒看過我們排演的樣子,
只是他們不懂我們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不過這也沒差嘛,人生就是這樣。

發生狀況就只是我們家的事情,
跟別人也扯不上干係。


腦海中浮現的景象是這樣的,
充滿著不確定性的人生,
戲裡戲外兩樣的情,
還有一些深刻的體會。

好吧,不能對消費者有多餘的需求,
他們是衣食父母,
但難道迎合消費者口味就是正確的道路嗎?

好吧,我一直是堅持自己的人,
一直是這樣,台詞也不背,
也沒差,反正自己做的事情本來就該自己負責,
自己的腳色也該自己塑造。


在台上腦袋其實什麼也沒有,
總覺得比起硬記台詞,
不如自己說話來的有趣,
但是演戲不是一個人的,是團隊合作,
這點要記住。

幕後我們想劇本的時候,
可能是太過於主觀之類的,
一直沒辦法把思路抓到跟平常人的軌跡一樣,
但是討論的時候很有趣,
一直有衝突、有突破,
很多點也是這樣一直不斷的產生,
雖然不是走在平常人的軌跡上,
那又會怎麼樣嗎?頂多大家看不懂嘛,但是我們覺得很有趣阿。

然後我們覺得很有趣之後,
可以說服大家相信這的確滿有趣的。

如果他們有看過蝙蝠俠大戰日本女人的話,
我敢說大家一定狂笑,只是沒啥人看過而已。


在構想或是作企劃的時候,
想越多的點子會對正在進行中的案子越有利。

這是我和我的室友威進在半年多一年前想到的,
「想出來1000多個idea,只要有一個能用的就不錯了。」

一樣,想出了那麼多個新的點,
只要有一個能讓觀眾發笑其實就很不錯了。

還能說什麼呢?

辛苦了,大家,
一起努力的感覺很不錯,
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btw,
我覺得最大的錯誤就是我們女性腳色太少了 X))
早知道就採一開始的備案,乃王上空秀就好啦,
這樣就有露,大家就會覺得很爽。

觀眾不就要看「露奶」嗎?

備案 2. 法海無邊
備案 3. 周處除三害
備案 4. 剃天行道(下跪剃頭)


就這樣,完。
3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