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別人值得為你豎碑紀念的理由?

哇塞,這個問題我沒有想過耶。是說我那麼低調,怎麼會想要有人幫我豎立紀念碑呢?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就平安過下去就好,不圖什麼名分,反正這樣也樂的輕鬆自在些。

不過話說回來,我有什麼地方會是大家覺得很值得紀念的呢?我想有幾個可能性,第一是我創立了運動社團,很認真的經營,如今也已小具規模成為一方勢力。(雖然參與社課成員不多,但我會繼續努力推出有趣活動… ) 值得紀念的部分應該就是創立者,凝聚某種向心力這樣。

第二可能值得紀念的是我人很好,一向都是用真心來跟大家相處。這樣的好處就是我拿誠心出來,換到的東西通常都不差。當然我也有可能會被騙還幹嘛的,不過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吧,反正我還是會依照我的行事風格做事,有什麼異象就再說吧。

其他我不敢想啦,擁有偉大能力或是超強的發明什麼的,實在是距離太遙遠。而且若是真的也是要靠很多人的幫忙,豎立我自己個人的碑也有點奇怪。另外,最近也有一些體悟,就是當自己能力變得越強大,就越不想去彰顯,也就是說,越是飽滿的稻穗垂的越低吧。我有發現自己某些一些部分算是小有成果,但同時也瞭解到這些成果實在是微不足道,沒什麼好秀的,想想也就算了。所以可以的話,還是不要用那麼顯眼的方式表現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