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期待演出一場個人的復活秀?

是,我覺得是。個人秀感覺超棒的,就可以把我的才華好好的展現給大家看。這幾年確實一直有在想這件事情,弄個演唱會什麼的,這樣說來,我不就是超期待個人秀的嗎?雖然沒有什麼站上舞台的經驗,但每每遇到機會都會好好把握,盡力演出,畢竟每一次都要好好的尊重舞台。

不過這樣的演出要辦在什麼時候呢?想了一下可能不是最近,最近是要來迎接一些轉變,應該是要比較忙碌些。那要辦在什麼時候好呢?我想了一下或許可以辦在變成中年大叔的時候,這樣就可以名符其實的復活了吧。沈寂已久的我,終於要在40歲的生日當天復出啦,能夠重新站在舞台上面,一定要有帥到不行的登場、精彩的表驗、華麗的串場、有趣的談話內容,然後迎來精彩大結局。天哪,感覺起來好興奮阿。或許也該多找一些神秘嘉賓助陣一下,把場子弄得更大更好玩,實在是太棒了。(差不多可以開始喬檔期了,各位有興趣也歡迎跟我報名)

或許要把活動內容再多想仔細、完整一點,像是先準備一些演出主題、或是整體內容的方向、一定要有的元素之類的,這樣接著下來才比較容易想像要來先籌劃什麼內容。設計自己的復活秀還滿有意義又感覺很有趣,一生之中可能也只會秀這麼一次,一定要想的完整一點,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一定要費盡心思把東西做好。畢竟勝敗由天、努力由己,在自己可以掌握的範圍就要盡量弄到自己的極限,這樣也才對得起會來看我復活秀的人們吧。

最後如果能夠如我所願站上舞台的話,根本就是美夢成真嘛。看來我真的很期待要來場個人的復活秀,我看現在就要準備一些有趣內容,假以時日就可以累積成超級巨大的能量,各位就等著看哪,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