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提問系列第六,幸福之六

如果你能脫離自己的軀體,你想鑽進哪個人的皮囊裡?


好獵奇的題目阿。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這應該是指,我的某一部份離開了我的肉身,沒意外的話就是某種分靈體之類的東西,含有我的意識,然後可以依照我的想法鑽到別人的皮囊裡面控制他。先假設鑽進別人的皮囊裡面不會有什麼抵抗好了,就是一切順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操作別人的身體。那我會怎麼決定呢?

或許可以藉由這個機會拿到本來不屬於我的東西吧,雖然不是與我的肉身一起,但我的精神或許可以得到極大的滿足。這樣的移轉方式本身就很夢幻,像是長生不老一般(咦),藉由不斷的轉移到年輕的肉體裡面,就可以讓我的生命延續下去(我的天哪),所以我應該要找一個年輕健康的小鮮肉身體來轉移才是。

如果我的意識順利的移植到了這個年輕的身體裡面,我的腦袋運作還是可以跟現在一樣嗎?還是會依照每個大腦運作模式的不同,而沒有辦法跟原來一樣想得飛快?還是在年輕沒有受到荼毒的腦袋裡面可以運作的更順利呢?如果可以更順利就好了,又聰明又有健康身體,根本是太完美了。此外,或許也可以考慮轉換性別的選項,這樣就可以得到更多元素的複合體驗,豐富自己的人生旅程。

可惜我並沒有辦法脫離自己的軀體,不然就來大風吹好了,各種徵求交換說不定也是一個很棒的模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