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者。

0109_01

好吧,最近以來不知道怎麼著,
像我這樣的人突然充滿一身反骨,
隨時隨地都想要造反,
呼喊著造反有理、抗議無罪之類的口號那樣。

反對者,
可以說是我最近以來的走向。


可能是覺得這世界/我的生活太平凡,
就開始試著營造自己理想中的氣氛,
即是熱絡的討論著命運那類的事情。

好吧,計畫在和諧之中完成的,
和在不斷的激盪中比起來,
是稍嫌不足的。

據此,我把我的角色拉出來成為反對者,
希望能夠將最終的作品做好,
也算是某種提昇生活品質的訴求吧。


這只是不安於室的阿宅自言自語罷了,該醒醒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幹得好!保持這股氣勢吧!(對抗亞利安星人?)

你的文章很短,卻很有fu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