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01_01
呦,新年快樂呀。

大概一百萬年沒有寫文章了吧,
所以現在來寫一下。

兩千零六年也沒什麼好回顧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過了一個很酷的暑假,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打game。
(過著遊戲中的人生... )

那兩千零七年我覺得我應該要振作,
有很多事情,尤其是時間管理,一定要把他做好,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應該要來作一份隨手日曆,
這樣要管理事情就方便多了吧,應該。


其他的願望大多就是些平常人的願望,
就不多說啦。


還有關於一些手工製的卡片的想法,
最近應該要來測試看看我的印表機能不能印厚一點的紙,
可以的話我就能夠量產"部份客制化"的卡片,
而不用每張都從頭開始手寫。

應該吧,
就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歡迎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