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甦。

我體內的魔鬼在呼喚我,
應該是近幾天來頭痛欲裂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吧。

頭很痛,嗡嗡作響,
常常會有幻覺產生,
感覺到世界很不真實,
或說,我覺得我有死亡的可能存在。

不過誰沒有呢?


頭很痛,嗡嗡作響,
條件反射的因子讓我不想要碰到書本,
因為看到書本頭就會痛,
或說,是因為頭痛才不想看書,
都有可能,我還是把漫畫給啃的相當乾淨。

我是漫畫狂。


頭很痛,嗡嗡作響,
覺得很多很多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不過真的浪費掉了嗎?
換得了一些少許部份的成就感,
也說不上是浪費,應該說是把時間的運用更完善,
把大部分的都燒掉了,
很有意義,即使看來有點玩物喪志。

迷戀在電玩世界賴著不走。


頭很痛,嗡嗡作響,
體力像是用不完一般的,
愈晚愈有精神,
我與台灣的人們有了時差,
下一秒鐘,離開這個時空,
我的人在歐洲,閱讀著夏日午後,
那本兩三個月前買的書物。

夜貓子不是我,我只是有時差。


要是說我的生命即將完結,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也沒什麼關係,沒什麼後悔,
我喜歡的事情都儘量去做了,
不喜歡的事情也都避開了,
遺憾,這兩個字不該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當然,這也只是與現在事實不合的假設,
不合邏輯,推出來的東西都是狗屁不通。


這樣,我感覺到身體裡面的魔鬼在呼喚著我,
到底是我在呼喚著她,還是她在乎喊著我的名字?

-
照片是兩年還三年,總之是去綠島還台東玩的時候的照片,
復甦是因為我很久沒有post文章了,
應該要多發表一些才好。

可以多在我的留言板上跟我反應,我會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