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

我覺得適時的冷靜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自己想太多就是想太多,
放輕鬆,反而會得到更多的自由度。

嗯,因為人是理性又是非理性的,
所以會相信自己的理性是正確的而執迷不悟,
我堅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但是我無意去說服別人,
我的真理不一定是你的真理一般。

只是我透過我的想法可以發現很多世界的奇妙,
你看不到,也不關我的事。

有人說我這叫做既得利益者,
其實我們大家都站在巨人的頭上。

一些好東西其實都放在附近,不過不懂利用霸了。


還是要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如果人生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那我們還是能有很多選擇的。
像是倒退、停住不動、向前走,
還有跳著走、匍匐前進之類的。

沒有人說只能向前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