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居-03

我,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


每天的生活起居,
是要有些規定,還是什麼都不管呢?
一個人的生活還要有遊戲規則嗎?

想了想自己的生活,
本來就能隨心所欲,
但好像也太過隨便。

怕說太隨便就會把自己建立的一切搞砸。

所以即使沒有什麼規矩,
還是給自己定一些小小的計畫吧。

這樣子每天經營生活也會頗有樂趣,
這樣的我會是快樂的吧。


於是我就開始改造現在住的這個地方,
至少要讓這裡能夠舒服一點。

安逸的生活也需要一個舒服的環境,
先訂個目標,再來看這個目標設定計畫,
成功與否就看我的執行力了。

每天一點一點,
把想法用汗水化成現實。

這樣的我會是快樂的吧,
只要相信我是快樂的,我便是快樂的。

因為快樂是從心裡面跑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