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周郎

我說的周郎是指周杰倫,
那個在最近發新片的歌手。


這故事要從禮拜四開始說起......

那天早上在電視上聽了周郎的新歌,
甚喜,便下定決心要在晚上帶他回家。

在日文課的當時與友人某蔡聊到,
周郎唱片的價格不同以往,
以便宜的 248新台灣元在玫瑰大眾販售。

便大嘆,真是激安。

回家的路上一路平穩,
摩托快車殺到唱片行門口,
抬頭一看牆上大字,
「本日限量全部售出,如欲購買明日請早。」

於是心涼了一截,
周郎去旅行了,留小童在家貼佈告。


是張飛關羽這時也擋不住劉備求才若渴的心,
隔了一個冬天又到了去茅廬探探的時候了。

摩托快車殺到唱片行門口,
又見到牆上大字寫著一樣的字,
便問旁邊顧店的,
「周郎何時回來?」
答曰明晚七點,
於是又驅車返家,以待良機。


手錶上顯示的數字是六點五十五分,
快車殺到唱片行門口已是人山人海,
內心的張菲巴不得唱一句「when I fall in love」
周郎人是在,
不過門前車水馬龍,
在門口還惹路人閒話。

「周郎,我女兒不喜歡。」

也沒說第二句就輪到我的號碼牌了,
在手上蓋了象徵有排隊的章之後便入店索取周郎。

終於,這就是三顧周郎。


低價促銷的策略不該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促銷又要限量,
我搞不懂為什麼會做這麼矛盾的事情。

害我多走了好幾次冤枉路,我真是求才若渴。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