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也是個潛在的瘋狂殺人魔也說不一定,

因為我也很可怕。

小時候迷戀三國演義,幻想自己是智將、我弟是武將,企圖創造一個三國志的世界打打殺殺,並且也開始想要征服世界,與友人一起研發腦波控制器。
過了不久迷上忍者龜,其中最喜歡的角色是拿雙節棍的米開朗基羅,每天只想躲在地下道裡面武刀弄槍吃披薩。

五六年級開始接觸電腦遊戲,暗黑破壞神,又暗黑又破壞的,每天在灰暗的地底迷宮裡面砍殺。同時也接觸當時牛蛙公司出的經典遊戲,地城守護者,扮演著地下魔王等著打著正義大旗的勇者們進來送死。

中學時代開始接觸星海爭霸,每天都操作著大規模的外星怪物屠殺人類陸戰隊。放學的時候常常跟同學去打格鬥天王969798,每次都想要把對面的三個人給打死。這時也開始玩魔法風雲會紙牌遊戲,幻想自己召喚各種黑暗詛咒風格的鬼怪戰鬥。

上了大學以後買了更多電動玩具,不是飆車、格鬥,就是砍殺各種形式的物體。最沈迷的可以說是魔獸世界,背著武器在艾擇拉斯走跳,看到敵對陣營的玩家就去隨機砍殺,還守屍超沒品。

一直到了現在,也還在玩電動,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當然我也有玩英雄聯盟跟神魔之塔抄襲的對象,看來我內心的陰暗面還滿大的。


講那麼多我只希望有可愛女孩來關心我一下,
謝謝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