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紀伯寧這個人啊。


這個就是要寫給使用搜尋引擎的人看的,
或許以後會有人用google查詢我的名字吧。

我說紀伯寧這個人啊,其實是一個奇怪的人,
因為他很喜歡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像是在街上遇到熟人的時候大叫、
或是在聊天的時候突然就開始跳,
有時候還喜歡扮演忍者這樣的角色在城市裡面遊走。

你說這樣不怪嗎?

怪,但也不是那麼怪。
很多時候腦筋會動到一些奇怪的地方,
像靈機一現那樣的靈感就這樣跑出來,
所以要趕快把他表現出來,這樣才會讓現在的感覺,
才會讓現在這一秒變得比較厲害一點。

所以才會有很多奇怪的事情發生,
這也是很合理的才是。


我說紀伯寧這個人啊,有時候的態度就是散散的,
有時候也會從心底生起一股拼勁,
這就是擇善固執吧,但是他的正義或許不等於你的正義。

因為要拯救自己的生活只有從靠自己開始,
正向的態度面對世界也能減輕很多大腦的負擔。

不想太多又會想很多,想了很多卻又不想要太多,
不如就靠著拼勁來把事情給搞定。

動手玩創意的時候說不定又可以想到新的東西,
這樣一環串著一環才會愈來愈好玩。


大概吧,紀伯寧這個人啊,
有時候可愛,因為他會在碰到黑羊的時候讓黑羊先過,
有時候可惡,因為他就喜歡欺負比較好凹的人。

有時候很自大,或許他那時候受到一些讚美就變強了,
有時候很弱,因為他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總和來說還算是個好人吧,
就是個好人,可是不是成龍。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好

在 Blogger 寫了你喜歡畫畫:)

我也喜歡畫畫, 請你到我博客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