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的人生。

幾天以來,
包含著中秋假期以及之前的一個月,
我覺得我是在戰鬥。

戰鬥、戰鬥、戰鬥。


看起來好像比較積極振作,
不過我除了忙音樂二日方面的事情、
學校的作業、打打電動、打打球以外,
好像就沒有做什麼了。


然後就在想說,
為什麼我要戰鬥呢?

可能是因為......
哎呀,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我要回來post文章了,
繼續戰鬥,
拼了。

-
圖是某k姓腳色在火爐上被烤的模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