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iB2006,關於我們(1)

大概是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吧,
劉老大就傳了通MSN登登登了一下,
「有個比賽耶,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大概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我就說了句:「好呀。」


剛開始一些日子就很閒的找組員,
也是在我想起來要找人的時候才丟個MSN登登登,
劉老大聯絡了楊老大和黃老大,
我聯絡了金老大跟鍾老大。

大概就這樣就湊好了現在的人,
因為金老大說了句:「想一下」、
鍾老大說:「應該可以吧。」


然後就開始開了第一次會、二次會、三次會、忘年會,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神秘嘉賓,
比方說郭小姐、蔡先生之類的,
使的開會的途中除了討論比賽之外,
也延伸了許多其他的討論,
像是之前辦的「快樂高中生活、我愛樂研之一整天同樂會」之類的。

因為我們來自同樣的社團,
就是那年一起創立的流行音樂研究社。
(由劉老大、楊老大及黃老大主導,我是被拉去簽名的XD)


也好,這事大概是這樣開始的,
接著下來我要介紹團員。

-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