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實在是浪費時間


平常保養身體真的是很重要。上上週一不小心感冒了,結果一直到現在才差不多恢復。這之間除了一些活動(像是去海邊衝浪)之類的無法進行以外,還要一直跑診所檢查病情,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時間都已經夠少了。畢竟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但一旦加入了看病吃藥這個元素,就勢必得放棄一些活動。也因為沒什麼體力的關係、腦袋也不太靈光,就也不太能靈活的運用時間,只能把時間投資在耍廢休息這個區塊。

但或許這是身體給我的警訊也說不一定,因為我很少真正的在「休息」。

現在空檔時間大多都在滑手機,也沒什麼目的,就看看youtube、IG、PTT之類的,檢查一下有沒有發生什麼新聞。但想也知道結果就是,世界雖然諸多紛擾,但在網路上看到的也就那樣,很少有什麼真的值得一提的。但一不小心就會滑過頭,時間可能就這樣五分鐘十分鐘的花掉,拿來閉目養神或許還划算一點。

另一方面,我也真的安排了滿多活動在進行的。雖然就是些例常事項像是運動跟寫部落格,但消耗掉的體力精神也只有好好休息才得以恢復。在體力的控制上,我可能一直都是「負債」的狀態,付出去的比回覆的還少,久了也就病了。

然後就進入了浪費時間的生病階段,很不舒服。

或許我應該要放鬆點才是?還是想辦法增強體力呢。哈哈,應該是我欠鍛鍊,得多加油。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 +1 或分享。
若要得到最新發布資訊,可以訂閱本部落格或追蹤我的FB,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