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對不起。

1011_02

有時後在話說完以後就覺得好後悔,
有種才說完就打自己嘴巴的感覺。

禍從口出?

可能太多東西都不經大腦消化過就吐出來了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很多實話講了也無濟於事。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經過處理的對話比較... 貼近大家。

哎呀,因為抓不到思緒,
沒有什麼邏輯也是正常的吧?

我自己都不太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近來的更新應該會漸漸展開,
或許會超展開也說不一定。

要等我抓到一個好的主題來發揮......

圖片是我在我的電腦裡面搜尋到的老照片,很酷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