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旅行,之二。

0930_01

重點來了!

按照火車環台灣旅行白皮書上的規劃,
第二天的行程並是要前往位於墾丁的夏都之路,
所以就沒什麼好想的,陽光沙灘我來了!

「馬拉桑!」

本來以為會滿奇怪的,
不過還是硬著來馬拉桑的叫了兩次,以觀光客來說,
我想也是可以用某種「朝聖」的心理來合理化這樣的行為吧。

叫的不是很大聲,他們應該覺得不夠力道吧,
這樣應該會被淘汰才對。


Check in之後馬上就到海邊戲水堆沙堡,
天色雖然不是正正藍,但也算是一個好晴天,
配上沙灘海洋的三重奏絕妙感官享受,
海水吃起來是鹹的(超鹹!)
沙子是燙的海水是涼的(冰火!)
實在是抓住夏天的好尾巴,
沒辦法,墾丁四季都是夏天咩。
0930_02

飯店的設施真的很好很強大,
也辦了很多奇妙的活動給我們參加,
像是自製衝浪手環、抓螃蟹等等等的,
螃蟹真的跑的很快,
不過因為我是威猛先生所以還是給我抓到了!兩隻!
手環就是屬於一個焦慮的狀態,
因為完全就是很難阿,哎呀XD
最後還是靠著創意把他給好好完成了。


只能說沒有來錯夏都,
相當舒服,我覺得這就是人生呀!

第二天星期三就這樣結束了,酷炫之九月17日。
開頭的圖片是陽光灑落在沙灘上,而我在房間裡面沉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