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寫。

最近在想的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關於一些我寫blog的目的。

上次有人問說,
為什麼我都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我要寫這些有的沒的?

原因也沒別的,
就只是想要「分享」我的看法,
有時候是閱讀的心得,
有時候是像阿基米德發現水可以拿來量體積之類的感覺,
所以我寫。


本來是只寫在bbs(電子佈告欄系統)上的,
但後來才發覺到不是所有人都會用bbs這個平台,
所以我轉載到blog上。

再運用一些之前電腦課學的做網頁的東西,
弄出來的效果比bbs還美觀許多,
還能附些插圖,連結什麼的也比bbs還要方便很多。

於是我使用blog這個平台,
目的為了是要增加閱覽人次,增加文章的可達性(傳達給人的方便)。


好景不常,
可能是我的東西不夠吸引人,
加上最近沉迷電玩不常更新,
又不能把人好好的留住寫些回應,
於是人氣少了,
漸漸的變成被遺忘的網頁。


那該要怎麼改善呢?

就把上述的事實給改正就好了,
比方說我可以寫些八卦沒營養的東西來刺激大家,
弄些小猜謎讓人可以有些迴響,
少打點電動多寫文章之類的。

慢慢回復所謂的人氣,
就能使我的「分享」的初衷達成,
因為如果沒有人看,我怎麼樣來分享呢?

就是這樣,
所以我在寫。

留言

匿名表示…
加油阿 還有我在看 我沒有遺忘這裡嘿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