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棒星光大道 --圓滿落幕

與會人員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本次的超級棒星光大道,
我要說的是唱歌真的很累、大家都唱的很好,
辦這次活動真的很好玩…



辦這個活動的宗旨本來就是大家一起快樂唱歌這樣,
也因為某蔡姓友人說他在生日附近幾天想要來唱個歌,
也正巧在這一個檔期最紅的節目就是超級星光大道,
於是我們這夥就想說仿超級星光大道來辦一個節目這樣。
(將將... 開始籌備囉XD)


在看完變形金剛以後開始了一籌。

與會人員有蔡姓友人、黃姓友人、我表弟小淵還有我
大概就在當天確定了形式、流程跟基本的班底
(雖然也沒有都按著流程跑啦,不過大概就是那樣)

星光幫 10 強就這樣誕生了,
也在當天晚上推出了你所看到的第一篇網宣...


二籌是在錄音室錄音時的空檔。

與會人員就是在錄音室會碰到的人們
就在不停的練習表演曲目、拍參賽者特輯,
訂包廂,然後想一些想不出來的梗。

結果還是沒有想到很多的梗,
即使想到了也沒有派上用場XD


比賽當天,
大家果然秉持著一顆火熱的心來參加比賽,
而評審也真的是超專業,
有資深音樂製作人慧姐、新銳唱將型歌手大偉金、
有時尚奇才之稱的微微安這樣。

評審

評審就用手指來給分,就像星光大道能得到燈一樣,
參賽者們也得到了很多的手指 XD

參賽者也是不容小覷,
不過由於篇幅就不多做介紹了,
都是我的朋友們這樣。

不敢唱歌的人就歸屬於粉絲俱樂部,
當人頭也實在惠我們這個活動良多 XD


最後由寫了很多歌也很會唱歌的偉恩同學拿走了百萬合約跟唱單曲的機會,
然後寫了很多歌也編了很多曲的昊威同學拿到了第二名,
唱功一流有點害羞的晏伶郭同學得到了比賽的第三名這樣。
(來看看他們得獎的照片...)
得獎者

哦喔... 我真的好喜歡辦活動阿,
一定要稱現在有空多衝幾個,
不能等到以後,那就來不急了 XD
(
我這次除了籌備以外,大概就是做了網宣、拍短片然後弄了獎狀跟評審的牌子這樣。)

所以這邊要來做一個節目預告 :)

「黃金傳說 --瘋狂宅男大改造」

本次節目將在近期內開始進行籌備,
節目形式目前預定為預算制,
就是參加者說一個他出的起的預算,
我們製作單位想辦法用這些預算來進行改造工程!
可以預期的是,這節目一定會很精采(笑)

要參加的人請趕快跟我報名 XD
可來信到以下信箱: brbu241@gmail.com
謝謝,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