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0224_01
好吧。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而我的夢境也都是關於那些,真的。

只能說大部分的夢境都在反應我平常在想的,
像是一些遊戲的事情、一些故事,
或是一些虛幻誇張的現實生活。


比方說我會夢到我在電腦前面打game,
然後玩一玩兒就醒了,
我也會夢見我做出平常不太敢做的事情,
在夢裡面後悔,但醒來發現沒做就覺得好險。

而這個陣子在想的事情還是那些,
比方說我應該要有一個比較"精確"的行事曆,
不然很多事情我都會忘記,
真的,我的記性實在是很差,
大概是因為腦裡面想的事情沒有丟出來的關係吧,
應該要儘量把那些都寫下來,
或許就可以讓腦袋空閒一點,
記憶力也會變好了也說不一定。


這大概也是因為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
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放課後的玩樂給吃掉了,
玩樂過以後才開始處理其他事情,
比方說打文章、畫圖,或是看些相簿、看板等等,
過的很忙卻什麼也沒有做。

比較想要的還是自在的生活,
那就應該要能生出更多的時間才對。


好吧,我詞窮了。
照片是那天與大夥兒去溪頭時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