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計畫。

0127_01

不嘴泡,所以我要來計畫一下。

其實我是想把這裡換些顏色,
然後加一點小小的東西之類的。
可是在ptt版上得文章最近沒有什麼好參考的,
所以就在想我還能怎麼改呢?


好吧,那列一下本次工作的重點。

1. 讓最上面的文章更顯眼!!
因為其實最上面的才會有人來看,
其他的文章都只是裝飾用的。
想辦法讓人點進來看也是個好主意,
可能會在標語或是圖像上下手。

2. 瀏覽其他的參考頁吧!
所以這次的重點還有side bar的部份,
可能會加一些框框之類的,
我會拿其他的blog來作實驗... 所以這邊應該沒啥問題XD

3. 改版要改心。
應該會讓我多post一些文章,
這也是為了讓這邊更好看。

好吧,有什麼其他的意見我也會納入考慮...

留言

匿名表示…
期待你的改版!
不妨問問創意部同事的意見唷,呵呵。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