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導。

有時候會覺得我自以為憂鬱,
可能是期中考成績影響了我的心情。

說了不在意的,
但是心裡還是會去想。


大概就是這樣吧,
習慣把事情簡單化的我也弄得太簡單了,
其實很多事都是很有意義的,
很有那種「內涵」等待著我們去發掘。

像是一些老師講的無聊笑話,
其實可以解讀為對荒謬人生的諷刺,
就像大道理總是出現在小啟示上。


我說啊,
能夠認真的來寫文章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能有空來寫、能有東西來寫,
腦中隨時隨地充滿語言的感覺其實挺好,
這就是富有創作性的感覺吧。

說到這個就想到最近跟朋友提的創業計畫,
很好笑,我們要打造台北秋葉原,
因為台灣明明就是電子商品生產製造的頭號交椅,
怎麼能缺少那樣的電子商城呢?

對,雖然有人說光華商場是台灣秋葉原,
但實地走訪過日本的我們知道,
那還不太夠,而且差的挺遠,
於是我們的雄心壯志就是要完全開發它的潛力,
潛力是無窮大的,我們能做的事情也是無窮多的。

當然,能進口袋的鈔票也是。


然後最近還有一些感覺很有創意的事情,
像是系上辦的誰是接班人活動,
要跑東跑西想辦法賣衣服,
還有一個做唱片的創業比賽,
要自己寫歌還要邊想該怎麼賣,
都滿有趣的。


另外,
最近在看的書是從優秀到卓越(From good to great),
滿好看的,不愧是受到大家推薦的書。

-
覺得這邊應該也來弄點什麼廣告之類的,
可是又不知道要弄啥,
歡迎給我一些建議,我很需要。

(最近換電腦了,這台還沒灌影像處理軟體,暫時不提供新照片服務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